close

         史學引論分享

        我的打字速度一直不夠快,簡體字的辨認方面也希望能更上一層樓。為此,我特地請教我的「師父」何易,他跟我說,打一本簡體書!這的確是個好方法,找一本自己喜歡、有價值的簡體書,不但可練字,還可以再次咀嚼這本書的精華,何樂而不為呢?

      我選的是【史学引论】王學典老師的書,但我還是要強調,若觸犯到著作權,立刪~~請支持正版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許家勛 2010.7.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